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分析测试中心!

首页  最新动态

我校参加2021年山东省分析测试学术报告会

2021-12-10 阅读 13

129日,分析测试中心参加了在济南召开的2021年山东省分析测试学术报告会。报告会由山东省分析测试协会主办,分为高校分析测试中心分会成立大会及学术报告会、医药技术进展论坛、水环境中新污染物检测及控制技术、质谱学术报告会、光谱学术报告会及山东省磁共振学术报告会等六个分会场。



高校分析测试中心分会成立大会由齐鲁工业大学分析测试中心主任张华勇教授主持,山东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副院长占金华教授代表筹备组向大会介绍了分会的筹备情况,大会表决通过了成员单位及分会负责人,山东省分析测试协会刘建华理事长出席大会并致辞。学术报告会上,田立超主任主持了第一阶段的学术报告。

报告会举行了2021 年山东省分析测试协会科学技术奖(SDAIA 奖)颁奖典礼,分析测试中心和化学化工学院获单位奖,分析测试中心孙发哲博士与化学化工学院肖海滨博士分别获得山东省分析测试协会科技奖一等奖和青年奖。

通过此次会议,分析测试中心与省内高校分析测试中心加强了沟通,增进了了解,拓宽了合作渠道。


撰稿:赵义 孙发哲

摄影:赵义

审核:田立超 盛文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