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分析测试中心!

首页  最新动态

青岛科技大学专家到分析测试中心考察交流

2021-06-01 阅读 10

      2021年5月26日,青岛科技大学分析测试中心于立岩主任、协同创新中心办公室主任兼科技处副处长纪正尚、分析测试中心李国梁副主任三人一行来我校分析测试中心考察交流。

      分析测试中心杨先海主任、盛文斌副主任及业务科、技术质量部和信息管理科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座谈,双方就大型仪器共享、计量认证、人才培养、实验室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座谈结束后三位专家参观了透射电镜、扫描电镜、电感耦合等离子体质谱仪等设备,并对分析测试中心的仪器设备运行模式、实验室的安全管理水平等给予了高度评价。

      本次青岛科技大学专家的考察交流,促进了我省各高校分析测试中心的仪器设备及运行模式更深入的了解,可以相互借鉴先进经验和做法,有利于我校分析测试中心更高层次的提升。


分析测试中心人员与来访专家座谈交流


来访专家参观中心实验室

 

撰稿:冯柳

摄影:郑海峰

审核:盛文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