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分析测试中心!

首页  最新动态

实验管理中心/分析测试中心 举行庆“三八妇女节”校园健步走活动

2021-03-10 阅读 40

   

  为庆祝第111个三八妇女节的到来,2021年3月8日下午,实验管理中心/分析测试中心工会组织本单位教师举行了校园健步走活动,女教工们还进行了健身操表演。

下午3点,全体成员在1号实验楼大厅集合,实验管理中心、分析测试中心杨先海主任对各位女教工致以节日的祝贺!杨主任回顾了过去的2020年,两个中心在各个方面都取得了显著成绩,勉励各位女教师在新的一年里戒骄戒躁,再创佳绩!

随后,8名女教工们表演了动感活力的健身操,充分体现了中心女教工的风采,获得了阵阵掌声,然后健步走活动正式开始。健步走活动围着校园半个小时左右,各位老师迈着强健有力的步伐,走在理工大学的校园里,作为山东理工大学大家庭的一员,自豪感油然而生。通过这次活动,大家锻炼了身体,愉悦了心情,过了一个非常有意义的三八妇女节

女教工代表健身操表演


健步走活动

 

撰稿:郭红

摄影:郑海峰

审核:盛文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