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分析测试中心!

首页  最新动态

匠心坚守数十载 俯首耕耘写春秋 ——记王志国老师荣休仪式

2020-11-02 阅读 226

2020年10月22日下午15:00,分析测试中心王志国老师荣休仪式在分析测试中心三楼会议室举行。

会议由实验管理中心党支部书记高军主持。首先,分析测试中心副主任、工会主席盛文斌介绍了王志国老师的工作经历;实验管理中心主任杨先海致辞,代表中心表达了对王志国老师的感谢、祝福和期盼。杨主任表示,王志国老师光荣退休,从教37个年头,立足本职工作,教书育人,服务师生,为自己的职业生涯提交了一份满意的答卷。王老师有过硬的政治素质,有精湛的专业技能,有无私的奉献精神。希望王志国老师在开启全新退休生活模式的同时,常回来指导工作,为中心的发展献计献策;王志国老师表达了从事自己喜欢的分析测试工作30余年,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情,对单位领导和同事们的关心和帮助表示谢;杨先海主任代表中心向王志国老师赠送了纪念品,中心全体教师与王老师合影留念;最后,中心全体教师与王老师进行了座谈,欢迎王老师经常回中心这个温馨的大家庭看看,真诚地祝愿王老师心情舒畅,健康快乐!


中心向王志国老师赠送鲜花和纪念品


王志国老师与中心全体教师合影



撰稿:郭红

摄影:郑海峰

审核:盛文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