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分析测试中心!

首页  最新动态

分析测试中心老师参加2020山东省样品制备与前处理技术论坛

2020-09-10 阅读 219

202099日,2020山东省样品制备与前处理技术论坛济南召开,分析测试中心郭红、王永在等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届论坛山东省分析测试协会、山东省食品科学技术学会共同主办,杭州奇易科技有限公司承办。论坛的主题主要包括食品中元素分析前处理技术环境样品前处理技术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样品制备技术等,涵盖了样品前处理领域方方面面食品、质检、环境监测、疾控中心、生物医药行业等众多检测机构和高校、科研院所的技术人员等近300人参加了此次论坛。

中心参会的各位老师与前处理技术的专家学者就最新的前处理技术以及实验室前处理过程中遇到的相关问题,进行了充分地交流与探讨。本次论坛使老师们更好地把握了前处理技术领域的发展趋势,对分析测试中心实验室工作整体效率的提高、前处理技术的创新、实验成本的控制提供了非常重要的指导

 

2020山东省样品制备与前处理技术论坛

撰稿:孙发哲

审核盛文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