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分析测试中心!

首页  最新动态

省教育厅厅长邓云锋到分析测试中心指导工作

2020-06-10 阅读 380

20206914:00,山东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邓云锋,省教育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白皓,淄博市副市长王可杰,在校党委书记吕传毅、副校长易维明等陪同下莅临分析测试中心指导工作。中心杨先海主任、高军副主任和盛文斌副主任以及中心全体工作人员迎接视察。

实验管理中心/分析测试中心主任杨先海从中心师资队伍、学科科研平台、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向邓厅长一行汇报了中心所开展的工作及取得的成绩,介绍了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情况。

   邓厅长一行先后视察了分析测试中心的扫描电子显微镜和透射电子显微镜实验室,实验室负责人冯柳和郭红两位老师详细汇报了仪器的基本功能和服务我省科研工作的情况

邓云锋厅长一行是在出席山东省教育厅、淄博市人民政府签约共建山东理工大学仪式之后来我中心视察指导工作的。视察结束后,邓云锋厅长结合分析测试中心的发展定位、服务质量、设备共享以及疫情防控重点工作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对分析测试中心立足淄博、服务山东所取得的一系列工作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勉励大家再接再厉,继续为山东分析测试事业的发展多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