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分析测试中心!

首页  最新通知

分析测试中心关于做好学生返校后样品测试工作的通知

2020-05-25 阅读 175

根据省教育厅相关文件和《山东理工大学2020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工作方案》要求,结合分析测试中心实际,现将学生返校后的样品测试工作通知如下:

1.送样师生进入实验楼要严格执行《山东理工大学实验室疫情防控及突发新冠肺炎应急处置办法》,依据要求进行登记、体温测量、身份验证和健康码校验等环节。

2.分析测试中心电镜、红外等多数实验室因设备恒温、恒湿要求,空间较小且相对封闭,不适合人群聚集,进行测试的教师和学生原则上不进入测试区。

3. 分析测试中心在业务科(1#实验楼130)门口设置样品箱,在进行网络预约的同时,请将实验内容和相关要求详细列出,连同样品一并放入样品箱内并登记。中心指派专人进行取样和紫外线消毒,对于不适合进行紫外线消毒的样品,请予以说明。

4.对于不进入测试区的送样师生,测试过程中需要与设备操作教师进行沟通交流的,统一采用线上视频方式进行。

5.2019-2020学年第2学期教学计划中,分析测试中心所负责的研究生和本科生课程实验教学环节,请相关学院教学科或课程负责人和中心实验教师协调确定具体上课时间,统一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授课模式进行;本学期无法完成的,可统一调整到2020-2021学年第1学期进行。

 

分析测试中心

2020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