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分析测试中心!

首页  最新动态

保加利亚国家科学院专家到分析测试中心参观交流

2019-05-10 阅读 126

2019年5月9日上午,应化工学院李忠芳教授邀请,保加利亚国家科学院能源电化学研究院铅酸电池研究中心Plamen Nikolov和Stefan Ruevski博士,及中船重工481厂(淄博火炬能源有限公司)研发部冯作栋主任等一行五人到分析测试中心参观交流。

来访专家参观了分析测试中心的扫描电子显微镜、透射电子显微镜、X射线衍射、等离子体发射光谱质谱和X射线荧光等多个实验室,各实验室老师向专家们详细介绍了仪器的使用情况。围绕铅酸蓄电池研究方面的交流,使来访专家对中心检测平台现状,以及未来潜在的合作领域有了深入了解。此外,来访专家对中心平台建设条件和操作人员技术水平给予了很高的评价,明确表达了与学校开展进一步合作的意愿。

本次来访使得国际专家有机会深入了解山东理工大学分析测试中心情况,进一步提升了学校和中心的国际电化学领域的知名度和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