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分析测试中心!

首页  最新动态

分析测试中心获中国分析测试协会表彰

2016-12-19 阅读 32

12月9日,中国分析测试协会成立30周年暨第八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北京召开。来自国家科技部、国家质检总局、国家认监委的相关领导,金国藩院士、朱静院士、张泽院士、张玉奎院士、江桂斌院士、张学敏院士、庞国芳院士、柴之芳院士等众多专家学者;中国光学学会、中国环境科学学会、中国仪器仪表学会、中国计量测试学会、中国仪器仪表行业协会、中国标准化协会、中国出入境检验检疫协会等社会团体负责人,以及300余名协会理事及会员代表,共同参加了协会成立30周年暨第八次会员代表大会。

在中国分析测试协会成立30周年之际,为积极参与协会各项活动的会员单位颁发了“优秀会员单位”奖。山东省只有省分析测试中心和我校分析测试中心两家单位荣获“优秀会员单位”称号,全国有清华、北大等19家高校分析测试中心获此称号。在做好服务学校科研工作的前提下,分析测试中心积极参与中国测试协会开展的分析测试新技术、新方法及新应用等各项活动,努力提升分析测试技术水平,积极推动大型科学仪器开放共享服务工作,联手“山东省大型科学仪器设备协作共用网”,推动了山东省大型仪器开放共享,为山东省企业科技创新做出了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