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分析测试中心!

首页  最新动态

分析测试中心开展新模式实验室开放活动

2015-11-20 阅读 21

分析测试中心从本学期第二周开始到第十周历时九周的本轮实验室开放活动结束。共涉及三个学院十个专业二十九个班级1063名学生,另外还有八名新老师也参加了开放活动,本次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本学期开学后,分析测试中心为了让相关专业的大三、大四级学生能够对我校大型仪器种类、性能、应用等相关知识有进一步的了解,以帮助他们更好地开展科研、毕业设计等工作,组织开展了这次活动。  首先与相关学院联系,兼顾学生时间和中心测试正常工作实际,周密计划、科学的安排。把每个班根据学生人数进行分组,每个组都有专门的测试老师负责引导并讲解。

本次开放活动让学生和新来的老师对我校大型仪器设备有了全面的了解和认识,在以后的科研、教学、毕业设计等工作中能更好的利用我校大型仪器设备。也使中心的老师对大型仪器设备共享有了进一步的交叉了解。中心将进一步总结这次开放活动的经验,将我校大型仪器共享、开放工作做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