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分析测试中心!

首页  最新动态

淄博市 “大型科学仪器设备共享工作推进会”在山东理工大学召开

2015-11-20 阅读 39

 近日,由淄博市科技局主办,山东理工大学承办的全市小微企业大型科学仪器设备共享工作推进会在山东理工大学逸夫图书馆会议室召开。来自淄博市各区县、高新区科技局、科技型小微企业代表及科学仪器设备供给方代表等共170余人参加了会议。山东理工大学副校长胡兴禹、山东省科技厅基础研究与科技条件处处长陈成刚、淄博市科技局及相关企业负责人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淄博市科技局臧金强副局长主持。


会议现场

  我校副校长胡兴禹对分析测试中心近两年来关于执行《山东省小微企业创新券管理使用办法》过程中服务社会取得的成绩做了简要介绍;省科技厅陈成刚处长针对省创新券政策出台的背景、主要内容和推进模式进行了发言;市科技局牛圣银局长分析了我市科学仪器设备共享工作现状及存在的问题,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山东理工大学分析检测中心主任赵增典、高新区高创中心主任徐东和中航钛业有限公司王绍灼、山东聚鑫化工有限公司张建,分别作为仪器设备供给方和使用方代表进行了设备推介和交流发言。

  会前、山东省科技厅基础研究与科技条件处处长陈成刚在淄博市科技局局长牛圣银、我校副校长胡兴禹陪同下考察了山东理工大学分析测试中心,对中心布局、环境及仪器管理、仪器使用率给予了充分肯定与表扬。

  淄博市首次工作推进会选择在我校召开,对宣传我校服务地方工作,尤其是大型科学仪器设备共享及服务企业,起到了很好的推动作用。分析测试中心在我校教学、科研工作需求的前提下,完善大型科学仪器社会服务共享平台的建设工作为企业创新创业提供更好的条件,在淄博市科技创新发展的服务和支撑工作中发挥示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