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分析测试中心!

首页  最新动态

分析测试中心进驻新材料论坛发布科技成果

2014-09-14 阅读 19

由山东省人民政府、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主办,淄博市人民政府、山东省科学技术厅、中国科学院沈阳分院、中国工程院化工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部共同承办的中国(淄博)新材料技术论坛于2014913日在淄博市顺利开幕。该论坛共分四个会场,其中的无机非金属材料会场邀请了山东理工大学分析测试中心的赵增典教授发布科技成果。


接到邀请函后,分析测试中心的所有员工都非常重视,大家齐心合力很快整理印制了介绍山东分析测试中心自身以及作为山东省无机材料结构与成分检测研发基地以来的服务宗旨和在山东省大型仪器考评中所取得的六次一等奖和一次二等奖的好成绩,用照片和文字的形式介绍了目前所拥有的34台套的仪器及相应的参数。


13日一早,分析测试中心的工作人员就把宣传册送到了会议的各个分会场。下午1点,分析测试中心所有人员已经全部到位,再次给参会的人员发放宣传册。2点钟,无机材料科技成果对接洽谈会正式开始。会议持续了近3个小时,共有武汉理工大学、清华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天津大学、西安交通大学、西北工业大学、中科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北京理工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分校、山东理工大学及山东大学11个单位的代表进行了发言。我校的分析测试中心原来就有176家合作单位,通过此次成果发布,相信会有更多的高校和企业跟我们合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