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分析测试中心!

首页  最新通知

分析测试中心获“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

2013-11-04 阅读 30

2008年6月27日下午,在党的生日即将来临之际,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87周年暨党内表彰大会在山东理工大学3号教学楼报告厅隆重召开。全体校领导,正处级党员领导干部,党总支副书记,受表彰基层党组织负责人和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部分教工和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了大会。

     大会表彰了机关第一党总支等24个2007年度先进基层党组织、段开祥等80位优秀共产党员和丛鲁会等6位优秀党务工作者。分析测试中心党支部在直属一九个部门中脱颖而出,被授予“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分析测试中心共有13名在职员工,其中有8名党员,占总人数的61.5%。这些同志都能与非党员融成一片,在日常工作中起模范带头作用;在扫描电镜和红外两个岗位实行一岗多位责任人试点经验的基础上,本着进一步理顺管理模式、保障服务时间、提高服务质量和注重个人业务发展的目的,全面推广了“一人多岗,一岗多人”的工作管理模式,充分利用晚上和节假日,提高仪器设备的利用率,为我校的本科毕业设计、日常教学和科研做出了较大贡献;同时承担了对外服务,良好的服务质量和服务态度受到客户的一致好评,《中国财经报》2007年12月1日头版、《大众日报》07年12月18日三版等国内著名媒体都报道了我中心为清华大学、郑州大学、山东东岳集团等单位测试服务的典型案例,得到了王军民副省长的肯定。在2007年山东省大型仪器设备考核中分析测试中心获先进单位一等奖,中心场发射扫描电子显微镜(SEM)和X射线衍射(XRD)机组在参评的1039机组中位列第一和第四获优秀机组。面队荣誉,分测中心的全体党员表示一定会发扬成绩,再接再厉,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为推进学校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早日实现“省内领先、国内知名的理工科大学”的目标贡献自己的力量。